临沂市对摩托车经营、销售、维修商家开展专项检查

2022-07-25 17:5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近期,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执法对摩托车经营、销售、销售、维修商家开展专项检查。

  7月25日开展的专项检查重点对李善芳雅迪电动车(通达路与永盛路交会北60米路西)、小张摩托车维修(通达路与永盛路交会南200米路西)、通达路与龙潭路交会处附近商圈电动车专卖店经营、销售、维修商家等进行检查。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大队副大队长马彬表示“对电动摩托车进行非法改装,致使车辆整体性能或特征与出厂时不一致,无法满足车辆运行安全技术要求,不仅直接威胁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还严重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此,提示广大市民非法改装电动车存在巨大的道路安全隐患。安全无小事!请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国家标准生产、销售、购买使用合法合规的车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