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鲁商铂尔曼:五光“拾”色,闪耀“友”你

2022-11-29 14:56: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2022年11月25日是临沂鲁商铂尔曼十周岁的生日,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办的圣诞点灯仪式暨10周年感恩派对在一众感动与爱中完美收官。一起回味这场感恩派对的点点滴滴,一起感受当中的欢乐和感动。

  周年主题茶歇:由酒店主厨特别准备的十周年主题茶歇,赢得宾客的一致好评,集颜值与美味于一体,难以阻挡的诱惑……

  宾客签到:受邀宾客在签到墙合影留念。

  直播抽奖:线上与线下宾客齐聚抖音官方直播间,为粉丝献上丰厚奖品。

  Party 狂欢:酒店员工和宾客们盛装出席,举杯共祝酒店十周年。晚会现场超多节目演出,菲律宾乐队激情演唱、唱诗班即兴舞蹈、圣诞老人惊喜现身,还有感动全场的浪漫求婚……

  惊喜求婚:精心策划的求婚仪式感动了全场的每一位宾客,临沂鲁商铂尔曼在爱与感动里,与在座宾客变得更加紧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