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金融文联金融书协“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

2023-01-16 11:25: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妙笔挥毫写春联 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活动室内一片喜气祥和。由山东金融书法协会主办的“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正在此举行,山东金融书协杨九信、颜晓军、闫加伟、贾日勇、刘中昆等5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寓意吉祥,表达着金融人共同的节日祝福和美好希冀。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伏案挥笔、红纸铺展、泼墨挥毫,行草隶楷、各显神通。一个个力透纸背的墨字,一副副吉祥如意、幸福快乐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展现出了精湛的书法功底。闻讯而来的职工与客户一面在现场流连于欣赏墨宝,一面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和“福”字,将吉祥与福气“纳入”家中。喜庆的春联映衬着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承载着在场所有人对新年的美好愿景。

  “很幸运,今天求到了一幅杨九信老师的春联墨宝,这毛笔字写得真好看。”在现场,中国人寿客户窦先生直呼不虚此行。他打算将这幅春联贴在自家门上,“手写春联相比印刷体更加亲切,也更有年味。”

  玉兔报春迎新年,祥瑞吉祥到万家。此次“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共在现场送出300余幅春联和“福”字,在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