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你创业我服务 你发展我铺路

2022-06-28 16:1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13日,临沂市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踏勘评审科对临沂市河东区工业园区中科创新园的三家招商企业:山东沂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临沂亚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临沂嘉峻商贸有限公司申请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进行了集中踏勘。三家企业均顺利通过了现场验收。

  在正式踏勘前,该局踏勘人员已主动与申请企业取得了联系,通过电子邮箱的方式将电子版现场核查标准发送给了每一位申请人。对核查中涉及的人员配置、人员资质、制度标准、记录格式和库房设置做了详细解读,明确其是否满足相关条件、标准和技术要求,确保现场核查一次通过。

  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企业全生命周期“极简办”“集成办”,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探索踏勘服务改革,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便民优势,着力推动“网上预踏勘”,为河东区企业创造一个“不出家门,不花一分钱”便能享受到“政府上门”“超前服务”的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赵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