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切为了群众 一切方便群众

2022-06-28 16:1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临沂市河东区行政服务局踏勘科室的工作人员正在通过手机上的微信APP向临沂河东高娟诊所的医师刘某某发出视频申请。该诊所医师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参加该诊所的现场踏勘审查。为提升审批效率更好的服务群众,同时考虑到当下疫情,工作人员决定以视频审查的方式完成此次人员审查。

  “请问您是否是刘某某本人?”“请问您是否在临沂河东高娟诊所担任医师?”“您将授权谁来代替您签字?”……视频中,该局工作人员根据流程逐条核实。仅用3分钟,就完成了人员确认审核的全部流程。“您诊所的医师审核通过。”工作人员对该机构的负责人说。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冲锋在一线基层工作人员,虽然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但我们全体踏勘工作人员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永远坚守岗位保证疫情之下各项审批高效完成。(通讯员 张保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