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高新区召开名师名校长座谈会

2022-07-15 13:33: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2日下午,临沂高新区召开名师名校长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军主持座谈会,党工委组织部、教育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和2021年引进的名师名校长参加会议。

  

  八位名师名校长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逐一分享了一年以来的教育教学成果,畅谈了工作感悟,交流了教育体会,并就全区教育发展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和意见。

  崔荣军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对名师名校长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上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坚定工作信心,在学校管理、教育科研、课堂教学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引领本学校、本学科内涵式发展;要发挥示范作用,做好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加强团队建设,引领教师、师生共同进步;要扩大辐射效应,借助联盟校平台,加强校际间交流,共享教育教学资源,构建全学段一体化育人格局,共同推动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