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疫情当下 请“罩”顾好自己

2023-01-06 17:5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6日下午,城运控股集团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萤火之光志愿者韩桥德、郝强先利用公休时间前往重要站点开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及乘客们介绍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科学认识新冠病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包括如何做好居家消毒,正确洗手,正确佩戴口罩等。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市民李先生说到:“疫情加重,就是应该多学习一下这些防疫知识,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7121a33f42790e46833af3447a3756d

  志愿者们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当好防疫‘宣传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使市民更加了解疫情防护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水平,也带动了广大市民学习防疫知识,掌握防疫传播的主要途径,增强了防疫意识。(通讯员 李旭)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