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擂台比武·作风比拼丨莱西市姜山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推进会

2022-06-28 11:1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孙晓文)为擎起基层党建工作龙头,压实基层党组织抓党建、抓发展、抓治理、抓服务的主责主业,推动基层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通过“擂台比武”互学互促,实现示范引领、全面提升。6月23日,莱西姜山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推进会,对姜山镇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工作要求进行传达部署。

图片

  会议部署

  各网格党支部围绕工作制度体系、基层治理、党群服务、党员分类管理、党员先锋指数、组织生活、壮大集体经济等规划书记项目,填写姜山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提报表,并将各网格党支部的项目规划列入6月份考核,将各书记项目的推进情况列入全年考核。最终将在每个新村择优选取两个网格党支部的“书记项目”,参加镇级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擂台赛活动,网格党支部书记将“书记项目”的推进情况、完成情况以PPT形式进行汇报,评比结果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

  各网格支部书记要把“书记项目”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确保各项任务在12月底前完成,实现集体增收有路径、基层治理有秩序、公共服务有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实效化。

  下一步,姜山镇将围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支部书记擂台赛活动为契机,不断营造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创优争先、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以实绩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