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作风能力提升年——我是党员先锋”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

2022-07-05 17:1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记者 孙晓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展现机关事务系统党员队伍“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和风采风貌,7月5日上午,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作风能力提升年——我是党员先锋”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八巡回督导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出席报告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人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鲜活的画面,生动展现了12位“党员先锋”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勇当先锋,积极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服务群众、创新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树形象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勇担使命、不断加压、开拓创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良好氛围。 “党员先锋”的事迹深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更激励着每一名党员以“党员先锋”为榜样,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发扬“实干家”精神,锻造“实干家”队伍,为推进机关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报告会还采取“巡回宣讲”的方式,到东部管理中心、黄海饭店、八大关宾馆等所属单位进行了3场巡回宣讲,受众人数达到400余人。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机关事务职能作用,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真抓实干、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加快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