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潮”遇上“艺术”青岛西海岸新区凤凰之声大剧院四周年活动揭开帷幕

2022-07-25 13:3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记者 刘玉娜)七月,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迎来四周年庆。作为国内精品剧院及时尚潮流聚集地,凤凰之声大剧院在四周年期间推出“FUN‘四’热爱”凤凰之声四周年主题活动,通过新时代、新国风系列文化主题内容的打造,带给游客多元化、沉浸式的新国风游玩和周年狂欢体验。

 以戏剧之名,营造豪华演出盛宴

  四周年期间,大剧院精心策划的2022演出季中的多部精品剧目已轮番上演:全国巡演中收获超高人气且集结国内一线音乐剧演员的“新·国风”音乐剧《南唐后主》、爆笑喜剧《二八八的别结婚》、亲子舞台剧《海底小纵队5:深海探秘》《你是演奏家2·超级金贝鼓》等。以丰富多元的演出形式为四周年庆注入艺术元素。

  以狂欢之名,打造潮流文化地标

  据介绍,凤凰之声大剧院“FUN‘四’热爱”凤凰之声四周年主题活动已于7月22日拉开帷幕。通过中心舞台、沙滩舞台和凤尾舞台的三舞台设置,邀请歌手、DJ、乐队进行演出,为观众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四周年狂欢派对,同时,还推出了与被称为“最美海边咖啡馆”的风陵渡口、极简主义Coffee&bar联名的四周年特饮,为每位游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艺术体验及新鲜感受。

  此次四周年盛典,大剧院以时下火热的“国潮”元素打造了「梦入凤凰 国风回潮」国风系列活动:凤凰之声「国潮」电音派对,知名DJ制造超强音浪引爆全场;《南唐后主》卡司见面会,导演刘晓邑老师亲临现场,携王敏辉、徐泽辉、王洁璐、蔡淇等明星卡司为大家带来精彩艺术分享,还有神秘生日会现场送上惊喜;极具浪漫的“爱在凤凰·七夕鹊桥会”,百余国风COSER身着汉服园区巡游,还有随机舞蹈、七夕灯会等精彩内容轮番上演。

  通过精彩的四周年系列活动,实现潮流与艺术的融合,掀起暑期游玩热潮!

  以玩乐之名,感受全新游玩体验

  四年来,凤凰之声大剧院的吃喝玩乐一站式的游玩体验,也让剧院打破传统剧院的运营模式,成为西海岸乃至整个青岛的靓丽旅游新地标。在四周年庆期间,凤凰之声大剧院将对机车美食和凤凰星乐园进行升级,让游客收获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

  今年入驻凤凰之声大剧院的极简主义coffee&bar,作为青岛首家沙滩酒吧自开业以来便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打卡热潮。此次四周年庆,极简主义coffee&bar不仅推出露天电影,还将聚集优秀原创音乐人和乐队,营造沙滩轰趴的狂欢氛围。同时,极简绿荫酒吧也将于7月22日在剧院凤尾处开业,增添夏日浪漫。

  此外,凤凰之声大剧院还打造了今夏不可错过的全新业态——卡丁车俱乐部海怪酒吧。卡丁车俱乐部海怪酒吧以通过“卡丁车+酒吧+露台演出”的运营模式,制造专属夏日的运动音乐狂欢场,带给游客全新的休闲感受。

  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执行疫情防疫工作

  凤凰之声大剧院所有演出均遵从实名制购票,且全程佩戴口罩、手部进行酒精消毒,食品方面则严控进货渠道、规范食品存储及操作流程,制作全程佩戴帽子、手套及口罩,保障食品卫生安全。

  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四周年期间,多元活动轮番上阵,超多精彩潮趣来袭!更多有关剧院精彩信息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凤凰之声会员中心”“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了解,咨询电话86877666。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