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赞英雄 丹青颂党恩——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书画展 主题活动开启

2022-07-25 17:5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5日上午,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档案馆联合有关单位,在青岛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笔墨赞英雄 丹青颂党恩——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书画展”主题活动,大力讴歌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特邀嘉宾傅渤海致辞(摄影 于润昌)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孙登超代表主办单位发言(摄影 于润昌)

  青岛市档案馆副馆长刘维书为马辛春等同志捐赠的红色题材作品颁发收藏证书(摄影 于润昌)

  特邀嘉宾王绪恭、傅渤海、刘景晨和有关单位的领导共同启动开展仪式(摄影 于润昌)

  活动现场,共展出书画作品近百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健康高雅,特别是表现和讴歌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主题书画创作,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展示了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力,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青岛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市南区委党史研究中心、青岛湛山疗养院协办,由青岛五洲书画院、青岛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承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