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15开赛!2019-2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进入最后冲刺!

2022-07-26 14:0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记者 刘伊雪)拨云见日、清风徐徐,2019-2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最后一场比赛——赛程15于7月24日从北爱尔兰伦敦德里起航,驶向赛季终点站伦敦。

  开赛当日,11支克利伯船队在当地民众和家人朋友的欢送下离开码头,沿着福伊尔河驶向开赛海域。

  开赛时,“青岛号”船队虽遭遇了逆风状况,但依旧紧紧咬住前方船队,利用福伊尔河涨潮这一天然条件,在风况减弱的情况下快速驶出该片水域。

  克利伯帆船赛创始人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也前往格林卡斯尔亲自观看了开赛过程。对于本赛季最后冲刺赛的开启,他评说到:“看到比赛船队开启最后一场比赛时的感觉是亦苦亦甜!看到船队在海上升起球帆、激烈比拼的场面,真是让人内心澎湃、无比激动。”

  开赛后,“青岛号”船长Chris Brooks说到:“赛程15开赛节奏比较快,驶向迎风标的过程很激烈。我们是第三个绕过迎风标的,随后驶出福伊尔河进入外海。”

  此次最后冲刺赛预计耗时五天,比赛船队将于7月30日冲线完赛。本赛季克利伯帆船赛是2019年夏季从伦敦起航出发的,经历了前半段航程、2020年初开始的全球新冠疫情暂停期和今年三月份赛事重启以来的后半段比拼后总共历时三年之久,终于要再次回归起点为本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开赛帆船冲刺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