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牌坊街社区:战“疫”下的小举动 大关爱

2022-09-17 18:5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4日晚,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牌坊街社区工作人员和济宁莲心社工志愿者在防疫巡逻时,发现两位70多岁老人住在房檐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后便询问老人留宿在外的原因,原来老人需要每天在人民医院做透析治疗,因无力支付住院费用,家又较远不方便每天来回,便临时住在屋檐下。

微信图片_20220915112917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并给他们送去了食物,考虑到天气及安全问题,社区又紧急联系了住处安排老人住下。老人吃着热乎乎的饭菜激动不已,哽咽着连声道谢。工作人员表示:换做任何一个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老人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通讯员  满红蕾)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社区工作老人牌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