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 不负韶华——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津浦街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张春雷

2022-09-17 18:5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近日,大学生张春雷加入到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津浦街社区防控志愿者队伍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一名大学生的担当和风采。

  “看到这段时间社区工作人员日夜辛苦忙碌,我深受感动,所以想利用这段时间帮他们做一些事情。穿上志愿者马甲的那一刻起,我的责任感油然而生,虽然我做的都是一些小事,但是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很自豪!”张春雷说道。

b81f13b4d196dd864df1c346a97bf25

  凌晨4点多,张春雷就早早的到了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去津浦南街核酸采样点准备物质,随后劝导居民有序核酸检测,社区需要去拉防疫物品,张春雷说:“我去!”商铺人员无法出入小区需要流动做核酸,他主动拿起喇叭挨个通知,独居老人需要买药,药店就有他的身影,每天出入社区的人员张春雷帮助他们进行消杀.....张春雷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担当,书写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之歌。

  像张春雷这样的志愿者,津浦街社区还有很多,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心战“疫”,为平安美丽社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通讯员  李蓓蓓)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