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网格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2-09-17 18:59: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蒋林社区网格员翟广涵收到了一面锦旗。这面锦旗是府河小区全体居民为感谢网格员在疫情期间为居民的辛勤付出而专门制作的。

441bf706ba9376229709f44948e71a3

  翟广涵是今年7月份新入职的一名网格员,分管蒋林社区第一网格,共有390户,居民1100人。自本轮疫情发生后,他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样,吃住在社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除了按时为不方便外出的居民上门做核酸,还时刻想着居民的生活起居,为独居老人、低保人群提供贴心服务。帮助居民订购蔬菜包、帮助居民买药、送病人去医院就医等,极大解决居民的生活难题。他既是“服务员”,又是“协调员”,当居民因不能随意外出而着急发火时,他总会不厌其烦,耐心劝导。

  像翟广涵这样用心为居民服务的不止一个,他们尽心尽责地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通讯员   孙淑慧)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