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兆刚一行到刘楼镇中学开展调研工作

2022-09-27 21:2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济宁市汶上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兆刚一行到刘楼镇中学开展调研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冰,一级主任科员王文建陪同。

  崔兆刚一行先后到校园出入口、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刘楼镇中学的疫情防控、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管理及教学质量等基本情况。崔兆刚对刘楼镇教育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崔兆刚强调,一要始终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配齐配优教师队伍,建好健全硬件设施,增强教育发展信心,深挖教育教学潜力,强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充分盘活利用好现有的硬件资源,合理安排,协调推进学校资源整合升级,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二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慎终如始狠抓校园安全工作管理,牢牢盯住食品、消防、交通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深入查漏洞、找不足、补短板、抓整改,坚决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三要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时刻绷紧“防控之弦”,科学精准,突出重点,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   孙晨)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