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走访困境儿童 送上新年“大礼包”

2023-01-14 20:1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新春佳节,积极营造关注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安居镇民政办先后到刘营村、运河湾社区开展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d60b452f49f3d10c57ab1f306ba158b

  活动过程中,民政办工作人员前往困境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上新春“大礼包”,还针对不同的困境儿童提供关爱帮扶,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我代表街道上,还有我们民政上的工作人员,过来看看孩子,给孩子送了个书包,这里边是个大礼包。你看,围巾、帽子、保温杯,以后出去喝水的时候带着就行,这孩子学习非常刻苦,希望他以后继续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街道民政办主任张冉跟孩子父母说道;“我和孩子的爸爸都是残疾人,生活特别特殊,民政上经常的来慰问,今天民政上给孩子送来的大礼包,特别感谢。”刘营村的宫大姐说。

  张冉表示:“今天我们安居街道民政办为辖区内的多位困境儿童送去了我们街道的一份小心意。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这些孩子,为他们送上更多的温暖,给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21f0cec51c026f15b281ce1a082e2c2

  据了解,一直以来,安居街道民政办始终把做好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心关爱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切实帮助困境儿童解决实际困难。(通讯员  冯丹  刘胜男)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