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济河街道盛泉社区开展公益理发活动

2023-03-22 10:5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关爱精神代代传。3月21日,为更好地弘扬关爱老年人精神,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服务”精神,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济宁市泗水县济河街道盛泉社区泉康小区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入户公益理发活动。

  为更好的为老年人服务,社区工作员联合小区志愿者,民政公益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高龄老人,退休老人上门进行理发、测量血压、打扫家务。充分为老人提供社区温暖服务,更贴心的传达对老年人生活关爱。

  工作人员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和他们唠家常,大家都打开了话匣子,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短短一上午的时间,社区不少老年人都享受到了免费的理发服务,看着自己的新发型,他们高兴地表示,此次公益理发解决了自己的“头”等大事。(通讯员  韩孟)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