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济河街道滨河社区召开创建卫生县城及各项工作安排落实会议

2023-03-22 11:0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1日上午,济宁市泗水县济河街道滨河社区召开创建卫生城市及各项工作安排落实会议,社区党委书记楚召勇主持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楚召勇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创建卫生县城的会议精神,并强调了以下几项重点内容,一是做好卫生城市迎查准备工作,向大家宣读了济河街道城市社区、村居卫生提升明白纸,要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对小区卫生情况充分摸底,形成台账,对发现存在的乱晒衣物,车辆乱停乱放等乱象及时进行整改,对重点场所卫生进行监管,营造宜居宜业社区环境;二是继续积极开展环境卫生保护宣传,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营造保护环境、全民行动的氛围。

  会议最后强调了工作纪律问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纪律,落实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孙启腾)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