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洸河新苑片区: 平凡身边事 温润暖人心

2023-03-23 11:3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1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洸河新苑网格员日常巡查时发现13号楼的2单元3楼的一处墙面被撞了一个大洞,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

2

  正当网格员为如何修补墙面而发愁时,下班路过的来叔看到面露难色的网格员,便上前询问,得知情况后,主动表示可以修补,并跟随网格员去现场勘察破洞位置及大小,制定修补方案。说及维修需要腻子粉时,网格员找到从事电路维修工作的17号楼楼长李城城,了解此事后的李城城主动提供了半袋腻子粉,13号楼的楼长王宁和热心居民李老师听闻此事后也积极加入到维修的队伍中。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墙面很快修补完毕。就在大家分享做好事的喜悦时,刚刚下班的3楼居民正好看到这一幕,对他们的善行义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敬意。  

4

5

  社区治理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步工作中,洸河新苑片区将不断深化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体系,用贴心的服务与行动,身体力行吸引更多党员、居民、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局面。(通讯员  岳娟  解莉莉  侯传燕)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