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赋能企业“一带一路”发展

2023-03-23 14:09: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走进位于济宁市汶上县经济开发区的迪格重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现场机器轰鸣,工人紧张有序地忙碌,呈现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迪格重工是一家中外合作企业,拥有国家专利技术22项,产品销往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企业”。

  开年伊始,汶上县白石镇协助企业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通过一系智能化改造和新型生产工艺应用,激发企业高质量转型加速度,走出了一条质量兴企之路,促进了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去年因俄罗斯缘故,我们外贸受到很大影响,销售额有原来的2000万元降到1000万元。今年我们迅速调整思路,将借助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访华契机,依托‘一带一路’加快外贸对接,争取实现开门红。”迪格重工总经理荣强说。白石镇也迅速调整思路,重新梳理各级各类惠企纾困政策,在帮助企业不断降成本、激活力、增效益的同时,尽快帮助企业收集外贸人才,尽快打通与白俄罗斯沟通渠道,推动企业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董兴旺  李佳)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