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枣店阁社区:网格员贴心服务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03-23 14:0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你们真是帮大忙了,辛苦了!”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枣店阁社区银资小区居民反应,小区单元门口污水井被一辆三轮车压坏,存在安全隐患。得知情况后,枣店阁社区网格员李超、李文娟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查看并维持好现场秩序,防止再次出现其他安全隐患。

3f6001a278f2903c8dcdad4f065522f

  在现场网格员们看到三轮车的右后轮和井盖一起死死卡在井口,不可动弹。看到此景,现场李超及热心居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将车轮抬出井口。车子移走后,面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井口,急需更换井盖,网格员李超第一时间搬来水泥板暂时进行铺盖,暂时解决安全隐患以后,他与送货师傅经过一番沟通后送货师傅欣然答应自费买井盖并安装。下午,送货师傅买来了新的井盖现场网格员李超与热心居民一起帮助送货师傅安装好了井盖,从根本上解决了本次事故,小区的居民都纷纷叫好。

50a0a0c3984fbf8997de02aa28aefb90_

  下一步,阜桥街道枣店阁社区网格中心也将持续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日常巡查不间断、全覆盖,努力做到不留死角、盲区,扫除潜在“陷阱”,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满红蕾)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