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泗河街道金泉社区、县人社局联合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2023-03-23 14:1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阳春三月,正值企业招聘和求职者择业的黄金期,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帮助更多劳动者尽快就业,济宁市泗水县泗河街道金泉社区联合县人社局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将“岗位”送到家门口,“春风”吹到心坎上,就业梦想在此启航。

  本次招聘会邀请城内15家企业到场,提供操作工、保安消防、金融、管理员、服务员等多种就业岗位。岗位供给突出优质化特点,参会企业皆是对接发展前景良好、用工管理规范的优质企业,提供的岗位薪资待遇高、吸引力强,惠及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人群就业需求。据统计,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进场求职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百余人,现场发放各项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双向平台,达到了惠民、助民、利民的良好效果。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通过开展此次招聘会活动,为广大劳动者和招聘企业牵线搭桥,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就业需要,让企业既可以找到满意的员工,又能让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岗位。金泉社区将不断探索为民服务新方式,为辖区居民搭建更好的供需平台。(通讯员 马田)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