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西大寺社区网格中心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法律知识专题竞赛活动

2023-03-23 14:1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遵法、信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西大寺社区网格中心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法律知识专题竞赛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

  竞赛内容以社区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知识为主,内容涉及到《宪法》与《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物业服务、侵权责任等多方面的内容,活动以举手抢答方式进行。比赛现场,参赛居民踊跃答题。同时,针对社会热点、难点和容易混淆的法律问题,主持人现场公布正确答案,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230321153148

  下一步,西大寺社区将因地制宜,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活动,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李博文)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知法守法遵法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