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开展“倡树诚信利他新风尚 引领美德健康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4 11:0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区建设的重要基石。为推动信用体系规范化建设,提高居民诚信意识,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开展“倡树诚信利他新风尚 引领美德健康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居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统筹推进美德和信用建设。 

微信截图_20230316174054

微信截图_20230316174610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从法治的视角向现场居民介绍了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常识,结合具体事例讲述了信用加减分指标、评价流程、奖惩措施等内容,传播了“诚信受益  失信受限”的理念,动员广大居民成为信用体系的参与者和受益者,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各类“信用+”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邀请诚信榜样人物现场为居民分享诚信故事,展现诚信人物的风采,充分彰显榜样力量,让“美德信用”的种子在居民心中生根发芽,扎实推进“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现代公民教育活动。

  下一步,西门社区将持续深入的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努力使诚信美德教育融入到每个人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为推动“仁义任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通讯员  仲伟亚)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