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举办“诚信利他美德生活”系列活动

2023-03-24 11:09: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积极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培育社会诚信风气,弘扬文明正能量,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在辖区内组织开展“诚信利他美德生活”系列活动。

38d62ed1cd662f8587559b740e54238

 “美德+信用+文明”书香故事汇,诚信故事传递美德新风

  讲述诚信故事,浸润美德心灵,涵养文明新风。县前街社区组织“美德+信用+文明”书香故事汇活动,志愿者以宣讲形式轮流讲述一个个诚信小故事,在故事中启迪心灵,收获成长。 

0c47aeca695c57ac3da157faf7c4380

 “信用+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之风蔚然成行

  结合现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心工作,县前街社区积极组织党员、楼长、共驻共建单位等志愿者加入创城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清理环境卫生、整治飞线、维持秩序等,将美德与文明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城市文明底色。

bc3309783ed273f794d914c7daca57e

 走街入户诚信宣传,诚信文化深入人心

  社区积极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活动,通过走街入户,深入小区居民楼、沿街商户,通过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签订《诚信承诺书》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商户宣传“信用有价、诚信受益”理念,在辖区内积极营造浓厚的诚信文化氛围。(通讯员  栾雯雯)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