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化身“粉刷匠”,老楼梯旧貌换新颜

2023-03-24 11:0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吉祥社区网格中心网格员化身粉刷匠,现身辖区之内,为小区的旧楼梯换上新颜。

微信图片_20230307105405

  吉祥社区属于老旧小区,由于年代久远,楼道楼梯常年风吹日晒,锈迹斑斑。为了营造更加美好、卫生、整洁的居住环境,创建文明社区环境,近日,在吉祥社区网格员在网格中心组织下,开展粉刷清理楼道的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307105346

  一大早,网格员就拿上工具就位,撸起袖子热火朝天的干起来,有的清理楼道垃圾,有的拿上刷子清理蜘蛛网,有的将楼梯扶手擦干净,有的调配漆桶……

  卫生清理干净后,一个个“粉刷匠”上线啦!虽然是业余的,但是大家干得有模有样的,转眼间,锈迹斑斑的楼梯扶手、涂鸦遍布的楼梯墙面焕然一新。气温持续走高,但也阻挡不了网格员们的热情,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最终,经过网格员们的努力,老旧的楼道焕然一新,来往的居民纷纷对网格员表示赞扬与感谢。(通讯员  马瑞瑞  常阔)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