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吉祥社区网格员组织开展了“清理小广告,文明在行动”专项集中清理活动

2023-03-24 11:1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吉祥社区网格员针对辖区内各小区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等位置存在乱贴乱画小广告的现象,组织开展了“清理小广告,文明在行动”专项集中清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7152248

  四处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网格整体美观,而且其中包含的一些虚假信息还会导致居民群众上当受骗,必须坚决予以清除。活动中,网格员、社区人员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带上水桶、铲子、喷壶等工具深入辖区清理各种不同类型的小广告,有的用手撕、有的用小铲子铲,将楼道里、路灯柱上、墙壁上粘贴牢固、覆盖多层、清理难度大的小广告都一一清理干净。通过各网格的辛勤劳动,社区的整体环境有了显著的改观。

微信图片_20230317152159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美化了社区环境,清理了垃圾信息,同时也把这种正能量传播到社区居民的身边,呼吁大家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使大家牢固树立“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思想共识。

  下一步,各网格将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创建整改工作中,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作用,切实做好辖区内乱涂写、乱贴乱画小广告的监督举报工作,使社区充满和谐、文明、整洁、温暖的人居氛围。(通讯员  李会娜)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