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郭楼镇开展美德诚信进乡村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29 18:4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听了志愿者们的讲解,我对美德信用有了深层次的理解。我们在村里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带头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不仅有利于我们树立良好的家风、村风,同时还能获得相应的积分和奖励,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带头践行美德信用,争做美德信用家庭。”济宁市汶上县郭楼镇古城村村民温玲高兴的说。

  为深入推进美德信用进乡村活动落细落实,郭楼镇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完善制度机制,利用27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讲堂开展美德诚信进乡村主题宣讲活动,把美德信用建设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农村基层治理和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截至目前,共开展美德诚信宣讲活动106场,参加群众3200余人次。宣讲活动中,志愿者围绕美德诚信进乡村的重要意义、什么是美德诚信以及在生活中如何践行美德诚信等内容,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同时,志愿者们对积分兑换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细致的讲解,鼓励广大居民群众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引导党员群众带头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通讯员  田文文)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