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吉祥社区:智能陪伴 沟通无限

2023-03-29 18:46: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手机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为了解决社区老年人“用机难”问题、加强老人对外沟通能力,同时让老年人们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方便。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吉祥社区网格中心网格员开展了“智能陪伴 沟通无限”智能手机活动,吸引辖区老年人参加。

  活动中,网格员们通过详细讲解和互动教学的方式,手把手教学,耐心地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如下载和使用微信、收看手机新闻等。经过学习,居民们很快掌握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以及微信等几款简单软件的使用方法。

  通过开展智能手机普及教学,不仅开拓了老年人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而且还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