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夏镇街道网格员开展“志愿服务送关怀,义务理发暖人心”活动

2023-03-29 19:2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为持续深入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文关怀精神,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夏镇街道洛房社区网格员和社区工作队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怀,义务理发暖人心”活动。

  活动中,洛房社区网格员和社区工作队早早来到党群服务中心,摆好座椅,在开始理发后,网格员们贴心地为老人围好围布,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聊天,认真听取老年人的理发要求,用剪刀、剃刀耐心细心地修饰出适合他们的发型,网格员们用精湛的技艺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此次的义务理发暖人心活动,不仅仅让社区老党员及60岁以上老人享受到了免费理发服务,也感受到了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今后,洛房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