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高楼派出所深入开展夏季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3-06-01 21:3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记者 卜宪国 通讯员 郭庆) 为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济宁市微山县高楼派出所迅速细化“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职责职能,多举并措落实夏季治安打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9c93fcd38131d271b98b924973a1b9d

  微山县高楼派出所加强巡逻排查、提高见警率,筑牢安全防线。辖区开展日常治安巡逻,强化巡逻防控手段,对辖区人口聚集区、沿街商铺等重点清查,加大对辖区街道的巡控密度,着力提高辖区见警率、管事率,盯紧治安问题突出重点区域场所,消除治安安全隐患,净化社会环境,取得扎扎实实的打击整治成效。

  同时,微山县高楼派出所全面排查矛盾纠纷,同当事人进行合理有效的沟通,将矛盾化解在源头,避免矛盾激化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微山县高楼派出所对有长期矛盾的群众进行重点关注,加强对矛盾纠纷警情的摸排和回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有精神障碍的患者进行重点关注,确保辖区重点人员不出问题。

  除此之外,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自我保护意识,高楼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方式,大力宣传防诈骗、防盗抢等知识,切实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

  “百日行动”持百日,但守护永不停止,微山县高楼派出所将持续奋战,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派出所微山县行动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