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纪工委:“三举措”强化村干部监督管理

2023-06-01 21:3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记者 卜宪国  通讯员  张启月) 今年以来,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纪工委三措并举,从细微处着手,强化对村干部的监督管理,狠抓作风效能建设,督促村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230531183521

  强化警示教育。街道纪工委组织各村(居)、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教育讲堂活动,既学党纪法规,又学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村干部牢记服务宗旨,提升廉洁履职能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5311835211

  强化监督检查。街道纪工委联合党建办不定期对村干部坐班值班情况,工作期间是否存在饮酒情况,以及推行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村干部切实履职尽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强化查处问责。街道纪工委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问题,严肃监督执纪,狠抓案件查办,对违反党规党纪的党员干部,及时问责处置,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将纪律检查、工作监督常态化,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