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村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活动

2023-06-01 21:3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更好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擂台大比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101809

  活动现场,17名村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通过现场述职和知识问答的方式,展示各自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全面展现了我镇村党组织书记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尽责担当的过硬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IMG_1024

  通过举办擂台大比武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全镇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水平和能力,营造“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的浓厚氛围。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擂台大比武”为契机,对标先进、学习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为推动打造产业强镇、建设大美韩庄提供更有力的组织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