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举办“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公益活动

2023-06-01 21:38: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卜宪国 通讯员 赵卿)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举办“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公益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工会帮扶教育下乡学生、困境儿童、困境妇女颁发了由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提供的现金、书包、学习用品、夏凉被等。大家开心的接过“圆梦礼包”,难以掩饰心中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30531185951

  随后,街道还开展了心理健康疏导讲座和亲子阅读活动,让家长们深刻感受到良好的心态和适当的教育方式对孩子的性格培养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拉进家长与孩子的关系,有效促进孩子心理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31185945

  下一步,傅村街道将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关爱辖区妇女儿童,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帮扶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活动傅村街道圆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