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活动

2023-06-01 21:3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卜宪国  通讯员 郑小雅 温刘慧)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妇联、团委、总工会、民政办社工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多部门联合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六一圆梦微心愿”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0163311

  通过前期对困境儿童的“微心愿”的征集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认领和集体的捐赠,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上爱心物资深入到孩子们家中,向孩子们发放山地自行车、课桌、书包等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同时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温馨的交流和互动,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30530163343

  实现一个“微心愿”,架起一座“连心桥”。下一步,韩庄镇将整合多方资源为困境儿童家庭提供帮扶行动,让困境儿童家庭能“亲情有依、困难有帮、成长有助”,为困境儿童家庭注入对生活的希望,为困境儿童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530163337

微信图片_20230530163324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关爱困境儿童心愿韩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