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暖心服务,做有温度的行政审批人

2024-03-27 20:0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放管服”精神,济宁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人为本,发挥窗口服务优势,以政务服务省心、舒心、暖心为切入点,不断深化服务形式。大力倡树“为民服务”理念,组织志愿者开展惠企政策送企业、每月对包保企业进行回访,及时收集企业相关诉求及意见,同时发挥业务工作优势,为行动不便的困难人群提供针对性服务、远程服务,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准则,践行了“服务为民、便民为要”的服务理念。

  为方便群众办事,大厅设有免费复印、免费饮水和轮椅、雨伞、阅览处、手机充电站、母婴室、党员活动宣传廊等便民设施,方便群众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切实需求,让办事群众少跑路。企业开办专区设有专门的企业开办帮办代办专区为有需要的群众和企业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赢得了群众点赞和好评,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

  近日,一名残障人士到专区办理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专区内有专员全程对该群众做详尽耐心的指导和逐步的详细讲解,并代其进行业务提交。由于该群众来的较晚,专区帮办人员、窗口人员及后台审核人员均为其提供了延时服务,确保该群众只跑一次,当日办结,得到了该群众的肯定和谢意。

  这只是每天行政审批工作日常中一个小小的事迹,但正是这样无数个业务及群众的满意肯定,支撑起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为民服务活力,用更好的形象、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打造为民服务政府新形象,做一名有温度的行政审批人,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通讯员 郝玉霞)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服务群众行政审批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