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24-03-27 20:0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近年来,济宁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优化企业开办流程,提高企业开办服务能力,以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和企业开办专区为依托,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环节,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打造"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企业开办新模式,从而实现企业开办全程及时办结。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08335120323191977&skey=@crypt_e0df794_ad7189bf9438a3a277b7adfc4e1750f0&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一是不断优化企业开办系统。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申请人通过该平台一次性提交所有材料,就可以将各项业务进行并联办理,并以企业大礼包的形式免费发放营业执照、印章、税务 UKEY 、公积金等所有办理结果,真正实现了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二是不断健全企业开办窗口。济宁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专区已开设,进一步实现了"一窗通办"。三是加快推进电子证照应用。电子营业执照综合应用平台和电子印章服务平台已上线运行,电子印章和电子营业执照随纸质版营业执照同步发放。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企业开办各项政策和具体内容,推广开办一网通办平台、电子营业执照综合应用平台等现代化平台的使用范围,积极引导企业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平台,加大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推广使用力度,从而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对企业开办的知晓率、满意度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姚歆)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优化企业开办环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