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东方御园社区开展“爱护地球从身边做起”世界地球日志愿活动

2024-04-17 21:5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近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东方御园社区开展“爱护地球从身边做起”世界地球日志愿活动,意在唤醒居民爱护社区环境的意识。

adb41927d03f3add38e236894243bb4

  活动现场,网格员向居民们宣传垃圾的分类、资源的再生、环境保护等知识,通过在小区内沿途捡拾绿化带垃圾的行为向居民发出了“改变传统行为方式,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引导居民共同担负起环保责任,不仅要把自家门前卫生清理好,更要把行动延伸到整个社区甚至整个社会,为营造整体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和社会环境出一份力。

2b90bae3361350eda407de1fbe2acf7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也让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环保行动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通讯员 白仲同 孟庆龑 张汝嫱)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