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12-15 14:5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为积极应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做好全市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12月13日下午,日照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善翔出席并部署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区县民政局、功能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分管负责同志、养老科负责同志及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于善翔传达了省、市两级领导关于抓好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并就“思想认识问题、养老机构疫情防控问题、老年人疫苗接种问题、核酸检测问题、机构内部环境卫生问题、加强应急保障问题、统筹做好安全管理问题、落实责任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工作要求。鼓励各级及机构负责人不断增强工作干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状态。

  下一步,日照市民政局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及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指南,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切实维护机构老年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