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2019-01-17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洪常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7日至1月20日在菏泽召开。为保障大会圆满顺利召开,17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对大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高继山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高形式,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把参与会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履职。要明确任务分工,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工作原则,做到顾全大局、加强沟通、高效和谐。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落实到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把优质高效服务落到实处。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到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中。要严格管理,严守纪律和制度,自觉维护大会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鲁网记者获悉,经过紧张的前期工作,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现已基本就绪。会议秘书处下设会务组、行政组、材料组、提案组、组织组、宣传组、保卫组,以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