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春节慰问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活动

2019-01-26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6日讯 1月26日,菏泽市牡丹区第二人民医院(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永生带领院委会人员分别到小留镇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孔海泉、张福生、刘德峰、孙洪河、张福国等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志愿者孔海泉从2016年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以来,无偿献血48次,他表示:“虽然身份普通,但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愿用自己的爱心让病患的生命得以延续。让那些渴望生命的患者看到希望。”这也是无数红十字志愿者和家属的心声,他们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爱,用自己的生命延续他人的生命。 

  李永生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送温暖送祝福活动,更重要的是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褒奖志愿者们传递生命的无私善举和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传递正能量。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这项造福社会、荫及后人的伟大事业中,让更多的患者重燃生命的希望。(通讯员 常海彦)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