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领导到鲁中戒毒所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2019-01-26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1月26日讯(记者吕胜男 通讯员 王楠)1月24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公共安全系党总支书记李振玉、副主任鹿勇、总支副书记兼学管办主任史玉朋,来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鲁中所)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副所长石运国、副政委张玲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李振玉书记首先对鲁中所良好的实习条件和全方位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体会感悟,给全体同学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她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虚心向实习单位的老前辈、老同志学习请教,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石运国副所长指出,这次来所实习对全体实习学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难忘的实习经历,接触到社会更多不同的层面、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从而不断增强本领、开拓眼界、提升自己。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辩证的思维去看待对错,用全面的观点去评判是非,努力学习、开心工作、加强交流、增长见识,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回报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

  实习学生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一定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实习之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切实增强自身的知识和技能,为毕业后就业谋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李振玉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鲁中所医疗戒治中心、康复训练中心、报告大厅、营养膳食中心以及戒毒人员公寓、技能培训中心等区域,对鲁中所良好的戒治环境、完善的戒治条件以及戒毒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能与鲁中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院所合作水平。

  最后,各位领导与全体实习学生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亓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