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光明人物” 传承“光明精神”

2019-02-28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8日讯 近日,市中区光明街道2018年度光明人物颁奖仪式举行,为街道发展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10大光明人物受到隆重表彰。“忠诚可靠、敢于担当、团结友爱、争创一流”的光明精神再一次闪耀市中门户,美丽光明。

  据了解,被表彰的2018年度十大光明人物,他们有的是团体,有的是个人,有的大刀阔斧干事业,有的润物无声树新风,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成绩,展示了形象,体现了担当。

  在光明人物担当作为下,在光明精神的推动下,2018年,光明路街道,坚持“打造市中门户,建设美丽光明”的工作定位,务实低调,稳中求进,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三角花园东南片区棚改打造了市中棚改新标杆,双招双引入选省里项目位居全区第一位。(任厚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