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八小学第十届阳光体育节暨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9-04-15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4月15日讯  青春的号角吹走了严冬,迎着春日的暖阳,伴着扑鼻的芬芳,近日,高新区第八小学第十届阳光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校鼓号队意气风发、闪亮登场,昂扬的旋律、整齐的方阵,奏响了春日的第一首赞歌;接着,各班运动员代表队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班别具特色的才艺展示昭示着他们的激情与活力。傅琴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为学校争光添彩。傅山村党委副书记、村委主任周荣军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傅山学子的坚韧不拔和昂扬斗志。

  本次比赛设有122个项目,共35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80名家长运动员参加亲子项目的比赛,32名家长志愿者组成赛事服务团队,教师趣味接力项目实现了全员参与。参赛阵容强大、比赛成绩突出。在本次运动会上有5名运动员打破了赛项记录。

  60米短跑、100米冲刺、400米角逐、800米、1500米意志的比拼,铅球、垒球、跳远、跳高的三甲争夺,更有4*100米接力和形式多样的亲子项目来考验团队协作的能力,最后以“工作家庭两手抓、和谐幸福是一家”为主题进行了教师趣味接力项目……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勇争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观众席秩序井然、文明观赛,动情处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和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裁判员们更是各司其职,一丝不苟地发令、计时、校准、统分;家长志愿者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为比赛顺利进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都是此次运动会亮丽的风景。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第八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春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丰富了师生的课外生活!运动会锻炼的是体魄,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格!第八小学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强健体魄,共同建设学校更好的明天。(通讯员 宋书旋 张金廷)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