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组织团员青年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2019-04-30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9日,在山东荣成郭永怀纪念馆,威海紫光实验学校青年团员观看教育短片。

  鲁网4月30日讯 今天,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组织团员青年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以重温入团誓词、文艺汇演、党性教育、技能比赛等形式,弘扬五四精神。 (摄影:闫海萍)

  4月29日,在山东荣成郭永怀纪念馆,威海紫光实验学校青年团员参观学习郭永怀和李佩先生以身许国的感人事迹。

  4月29日,在山东荣成郭永怀纪念馆,威海紫光实验学校青年团员在聆听郭永怀院士以身许国的感人事迹。

  4月29日,在山东荣成郭永怀纪念馆,威海紫光实验学校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4月29日,在山东荣成郭永怀纪念馆,威海紫光实验学校青年团员在“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条幅签名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