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带队到经济开发区和农高区调研

2019-05-02 22: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5月2日,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到经济开发区、农高区调研。调研中,马保岭深入社区、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等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等区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经济开发区,马保岭一行先后到莲河置业大厦、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恒大名都项目、山东泰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80万吨不锈钢冷轧生产线项目、鲁中矿业有限公司五矿重机项目、山东九佳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科林光电年产1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实地参观调研,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马保岭表示,近年来,经开区围绕“四基地一中心”建设,高点定位、 担当作为,经济、民生、城建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马保岭强调,作为连接主城区和口镇新城的纽带桥梁,经开区要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在新起点、新征程上为莱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信念上绝对忠诚,做到坚决坚定,对标看齐不偏向。要举旗铸魂树忠诚、以人为本顺民心、同心同德聚合力。要在工作上全力以赴,做到尽职尽责,甩开膀子不懈怠。要做好企地共建的文章。坚持“产城一体”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牢固树立“企业发展我受益”的理念;要做好稳定的文章。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稳定;要做好融合的文章。要在作风上扎实自律,做到慎独慎微,坚守担当不含糊。要勇于担当“能干事”、增强本领“会干事”、严明纪律“不出事”。  

  

 

  在农高区,马保岭一行先后到坦途生物科技项目、寨里标准化种植基地项目、生姜保健食品研发与应用项目、年产5万辆新能源商用车建设项目、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制品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听取汇报,详询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农高区负责同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座谈中,马保岭充分肯定了农高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农高区作为全国重要的姜蒜生产、加工、出口基地和莱芜“三辣一麻”特色产业的重要集聚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特色鲜明、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就下一步发展,马保岭要求,要坚决做到忠诚可靠、信念纯正,打造讲政治的铁军队伍。要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坚决站稳群众立场、坚决树牢团结意识。要坚决做到定位明晰、人心思进,打造肯实干的铁军队伍。要打好“创新牌”、“质效牌”、“振兴牌”。同时要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精力到位、严控时间节点、坚持“阳光操作”。要坚决做到作风精良、清正廉洁,打造敢担当的铁军队伍 。要有敢担当的勇气、有敢担当的能力、有敢担当的正气。

责任编辑:亓若琳
新闻关键词:莱芜区马保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