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锐翔飞行培训有限公司获颁民航局CCAR-141部运行合格证

2019-05-09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5月8日上午,日照锐翔飞行培训学院141部运行合格证颁证仪式,在中国民航山东监管局举行。山东民航监管局副局长孙乐寅向日照锐翔飞行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丰礼、总经理霍光雷颁发了我国第29家CCAR141部运行合格证。 

  据悉,日照锐翔飞行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由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及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并于2018年7月取得CCAR91部运行合格证,同年11月取得CCAR61部运行合格证。该公司专门面向121部大型运输航空公司提供副驾驶飞行员整体培训课程,主运行基地为日照山字河国际机场。 

    

  近年来,随着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热的通航市场催生了对各类飞行员的需求,飞行培训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141航校作为我国民航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有着非常严格的教学规范和行业标准,是年轻人实现飞行梦想的摇篮。一个航校不仅要满足诸多硬件和软件的要求,还要建立一套安全高效的运行规范,因此,从筹建到颁证往往需要几年时间。 

  鉴于通用航空产业对高端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以及周边产业的带动效应,许多地方政府将通航产业作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一些大型国企也纷纷将目光投向通航市场,日照锐翔飞行培训有限公司,就是地方政府和央企合作的典型案例。 

    

  日照锐翔飞行培训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美国派珀PA28、PA44教练机,首期机队规模九架,拥有日照山字河国际机场和日照岚山通用机场两个训练飞行基地,每年可培养飞行员50名。到2022年前,机队规模将达到30架,每年可培养飞行员300名,成为我国国内领先的141航校之一。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