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疑似爆燃

2019-05-17 0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上午8点多,青岛市南区仙居路一栋居民楼疑似发生燃气爆燃事故,经核实,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一栋居民楼一楼,事故发生后现场很快被封锁,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到,明火很快被扑灭。事发时,住在附近的不少居民感受到强烈的震感。从视频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周围房屋的玻璃都已经被震碎。有附近居民称,二楼天花板都掉到了一楼,三公里外的市民也感觉到了震感。

  上午11点多,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办事处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5月16日8点5分许,市南区仙居路13号101户家中发生疑似燃气爆燃事故。经医院确认,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