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旅游日天蒙景区邀请所有文旅人免费游

2019-05-17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部署,2019年“中国旅游日”将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是一批又一批“文旅人”日夜颠倒的忙碌辛苦,才成就了游客们的愉快旅行,而他们却鲜有机会体验旅行的快乐。旅游日不仅是全国人民的节日,更是我们所有文旅人的节日!在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天蒙向所有长期坚守岗位的文旅人致敬——文旅人辛苦了!

  天蒙旅游区在5月18日至19日,特推出致敬文旅人——天蒙邀您免费游活动!让游客、文旅人在最美五月天里走进天蒙山,呼吸最纯净的空气,进行一场身心受益的红色研学文化之旅,欣赏大自然鬼斧神工所造就的绝美风光。

  致敬文旅人—天蒙邀您免费游!

  ★ 活动时间 ★

  2019年5月18日-19日

  1 旅游行业从业者

  旅游行业管理人员:旅游局、管委会等政府旅游管理类工作人员;

  旅游从业人员:旅游景区、饭店、宾馆、旅行社、旅游车辆服务等行业的旅游工作人员;从事旅游新闻报道的媒体记者等;从事旅游规划设计及旅游咨询服务的工作人员;

  2 文化行业从业者

  从事文化艺术创作生产、公共文化服务、文化遗产保护、文化市场管理、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的文化工作者,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文化团体、文艺演出单位、文化馆(站)、群众艺术馆、电影公司、图书馆、博物馆从业者,以及从事文物、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文学创作、书法美术、音乐舞蹈、戏曲曲艺、摄影影视、游戏动漫、民间文艺(工艺)、非遗传承等各门类的文化工作者;

  3 文旅相关专业师生

  所有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在校师生;

  所有高校文化研究类专业的在校师生;

   入园方式

  关注天蒙景区公众号ymsyztm

  凭身份证及有效证件

  直接至检票口按相关提示入园。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蒙旅游区所有。

  五月的天蒙山,满山郁郁葱葱,山花灿烂,阳光温暖但不炙热,正是游山玩水的大好时节。放下手中的繁忙工作,逃离城市的喧嚣和满城的雾霾,放开压力和束缚,置身氧吧,和亲朋好友一起畅游天蒙山,放松身心,回归自然。

  或进行一场红色研学之旅,或在天蒙载着历史文化的古庙道观、古建楼阁—玉皇宫、望海楼来一场文化之旅,岂不正是应了这“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的主题?

  在享受景区优质服务的同时,一路赏天蒙山水胜景,品沂蒙特色美食,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度过一段温馨惬意的时光,尽情享受山川的美好,岂不快哉!

  唱小调,穿回革命岁月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

  这里有被传唱70载的沂蒙好风光

  来天蒙,你就会懂得

  为什么沂蒙不老,小调情长。

  在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建成了“沂蒙人家”、“沂蒙风俗”、“沂蒙美食”等八个沂蒙主题院落。

  您可以在这里进行一场红色研学之旅。蓝天碧水白云、小桥溪流、茅屋、石碾、红色标语,无不彰显着抗大一校、大众日报社旧址及小调诞生地的亲切和红色革命情怀,可以在这里品尝沂蒙特色美食,体味原汁原味的沂蒙文化。

  跨世界第一人行玻璃悬索桥

  打卡网红爆款景点

  体验云端凌空漫步的惊险和刺激!

  玻璃桥横跨两座山峰,凌空而起

  悬于天际,仿若走在云中

  一览群峰之壮美

  观云海奔腾

  机会难得,趁时光正好,去桥上放肆一把,体验脚踏悬空玻璃的惊险和刺激,让你忘掉紧张,释放压力!

  倘若你是个热爱冒险的人

  可以报名体验惊险刺激的天蒙山玻璃桥蹦极!

  从高145米的玻璃桥上一跃而下

  听风声在耳畔呼呼作响

  体验一瞬间坠下的快感

  年轻,就应该疯狂,

  就应该腾云驾雾,就应该驭风飞翔!

  点击观看精彩蹦极集锦!

  蹦极作为天蒙山免费体验项目

  持续向广大游客招募

  参与方式请密切关注公众号

  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ID:ymsyztm)

  蹦极相关注意事项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获取

  走悬崖栈道,沐森林浴场

  穿苍茫林海,听松涛低语;

  漫步花海中,走进芬芳里。

  走江北第一悬崖栈道,沐江北第一森林浴场

  天蒙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8%

  整个山体掩映在苍翠的浓荫之中

  沂蒙新天境 纵情才风光

  天蒙山上环境优美,郁郁葱葱

  有观东海看日出最佳处的望海楼

  有森林覆盖率高达98%的天然森林氧吧

  有世界知名的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诞生地

  有明代建筑风格的道教名观玉皇宫

  来天蒙,逃离城市的喧嚣和满城的雾霾

  置身氧吧,回归自然

  尽享山川旖旎风光,岂不妙哉!

  景区还建有全国首条山地无障碍游步道,全程无台阶,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可以坐着轮椅到山顶!

责任编辑:王安娜